转寒山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关于叶修的“胖”

幽幽余香:

今天这事逼得我把以前写的重新翻出来,看到有人说叶修是个死胖宅男就烦,说自己遵从原著什么的,你们真的有认真看书吗?!认真看书的话,来给我解释解释书上这几点


1、整本书就开头第三章写到“脸有些虚胖”,脸这个主语和虚这个形容词被你们吃了啊,如果真描写胖子的话会只写脸,而且特意指出是虚胖吗?虚胖一般会因压力过大或作息不规律而产生,你试试看叶修当时所承受的压力和那作息,看你会不会虚胖?


2、叶修的手虫爹多次描写过是双很美的手,你去给我找个胖子但长一双很薄的手指修长骨节明晰指尖很细的美得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手看看?


3、叶秋弟弟风度翩翩出来时,陈果刚开始认错为叶修的这段也被你们吃了吗,叶修要真是胖子,老板娘眼神是有多不好能把他和弟弟认错?


4、同样是叶秋弟弟出来的时候,叶修看中了弟弟的风衣,直接拿了自己穿,叶修要真是个胖子,能穿上弟弟的风衣?


5、全职总共一千七百二十八章,从刚开始叶修退役到结局大概两年半的时间,感情你们时间是停滞的啊,就抱着第三章两年半年前的“脸有些虚胖”五个字当证据,觉得论据充分吗?令人信服吗?还自我标榜自己多遵从原著,动画和一些画手叶修画的帅,一些叶粉把叶修yy的帅多ooc,呵呵


来跟着我读,虫爹自己写过:叶修必须帅!




评论

热度(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