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寒山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要开学了,是不是文荒了啊~

🐴

药太多我真的吃不完:

把昨天的修仙放在一起。


基本是大长篇,短篇我看完就……忘了……


新文老文都有,仅是个人看法。


包括:



  • 娱乐圈文


  • 修仙文


  • 其他类型









娱乐圈:



  • 《娱乐圈犬影帝》 superpanda

    新文里很喜欢的一篇,受穿成哈士奇,而且后期可以在哈士奇和本体之间轻松切换,还得了个宠物版影帝……受喜闻乐见的逗比型,攻是业界真影帝,有钱有脸有演技,文章看着不心塞,攻也挺宠受的,而且攻知道受是哈士奇这件事……安利给所有美少女!



  • 《心有猛虎嗅蔷薇》 青浼

    和上面的《犬影帝》一起说,两篇文章类型类似,都是受穿动物,被攻养。两者对比我更喜欢《犬影帝》,但《心有猛虎》的叙事能力(?)更流畅,情节也更丰富。受原本是个大明星,后来穿的仓鼠,软扑扑的奶茶,攻是个有大后台的小新人,攻最初还给奶茶受买了个黑腹仓鼠做老婆,也是公的(……),也是魂穿,原本是个国外的天才歌手。

    文章前半部分非常有意思,不管是攻的娱乐圈奋斗史还是两只仓鼠的卖萌都让我一边看一边痴汉笑,后期受恢复成人,攻就蜜汁别扭,剧情也有点乱,总之前面还是很推荐哒。



  • 《完美无缺》 金刚圈

    娱乐圈文怎么会没有重生!!

    三十多岁的影帝重生到*身体有缺陷(不是双性,只是有缺陷)的二十多岁年轻人身上,重返娱乐圈。攻是受生前最大的对手。文章不是以复仇为主题,是个从包养到真心相爱的故事(编辑评价)。看完了,总的来说是个不让人过分惊喜,中规中矩的温馨向娱乐圈文。



  • 《星程攻略》 静舟小妖

    强迫症影帝x心机美强

    受重生,攻是未来大明星,两人是大学同学。

    我还没看完……

    三观多多少少稍微有点小不正,就受一直抱别人大腿,但受自己还是很努力的!性格也很可爱!!!!而且看文案后面攻受关系会变!我看的很开心的一篇文,简直要熬夜看完!逆袭类爽文!



  • 《超级巨星》 sisimo

    受古穿金,胎穿,前世是大侠。

    攻不是娱乐圈的人,准备当受的助理,是个花妖和人的混种……

    文中除了受开了巨大光环一路牛逼到底的娱乐圈经历外,还附带打打小妖怪,抓抓小冤魂,和国家秘密部门合作合作的故事。两位主角的武力值都max,一甜到底,全文起伏不大,称不上“天哪噜精彩绝伦啊啊啊!”。是个正经的小白汤姆苏轻松文,适合无脑阅读。



  • 《锋芒》 柴鸡蛋

    听说很多人黑。黑就……黑吧。

    没有重生。没有穿越。没有妖魔鬼怪。

    三观正。

    霸道总裁攻x流氓神经病受。

    受有一条大长腿,擅长看相,还有梦游症和迷离(而没什么卵用)的身世,某次给自己算命时算到自己会被某娱乐公司总裁看上,立刻把自己搞成总裁最不喜欢的样子,天天在强迫症总裁面前吃韭菜腰子,可最后还是……爱上了。总裁因为不想拍一部作品,特意设下了严苛的身材标准,受正好符合标准,而阴差阳错之间,选中的人却是受的基友(炮灰一号),炮灰一号在进行了一系列手术后,成功达到标准,进入攻的公司,并彻底黑掉了。几天后,受同样进入公司,经过许多吊炸天的事件后,凭借巨大的主角光环一路披荆斩棘,获得总裁真心,成就辉煌。(???)

    文章笑点超多,在我看来是部五星好文!



  • 《重征娱乐圈》 缘何故 

    《娱乐圈演技帝》月上蝶影

    不写推荐的话了,写我都觉得有凑字数的嫌疑。



  • 《金牌助理》 飞天夜翔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和基友说这是我看过肥田写的最好看的文。

    漫画都开始连载了。

    狂犬病x吐槽帝

    同上,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 《大导演》 无衣yoyo

    导演x演员

    受从三百年后穿越到现在。

    金手指不能形容此文,金大腿也不行,金大厦差不多了。

    文章一看就是太太写的文,文笔棒,剧情流畅,人设好,段子也好。

    唯一我不太喜欢的地方是金手指太太太太太太太大了,老看着受牛逼牛逼再牛逼,审美疲劳,我是一口气看的,大家要是上学一天看一点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 《大神养成计划》 淮上

    是篇老文了,表白淮上。

    要是喜欢导演受的美少女,安利这部。我自己的看法是,这部比楼上好看。

    忠犬新人x女王多病妖孽导演

    有肉,有多cp,受身体不好,喜欢骑乘……

    he结局,五星推荐!!



  • 《重生超模》 莫晨欢

    少见的双模特设定,攻是时尚教父,稳居超模榜第一名,受是小新人,最后超过了攻,刷新多年不变的排名。

    全篇你美我美大家美,金手指,大光环,不苏不爽不要钱。



  •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 徐徐图之

    放到最后来讲,朋友安利我的小甜文,年下,有肉。

    豪门私生子攻x三线小明星受

    傻白甜互宠文,适合睡前看,对我来说简直嗖嗖嗖就看完了。





修仙:



  • 墨香铜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

    这两部都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了,印象很深刻,对比的话我更加喜欢《渣反》一点,比起《魔道祖师》,《渣反》全程无虐,又有自带的年下加成。师傅内心是个逗比外表还要挽救自己在主角心里的印象,双重生,看的时候轻松又超爽!!

    《魔道祖师》火的不得了……我不加赘述了。虽然不是正统的修仙,但完整度很高,cp也有各种款式任你选择,虐的甜的全都有!!!还有很多粮可以吃!!



  • 《旁观霸气侧漏》 酥油饼

    爽文!同样不是正统修仙,受穿书,性格可爱的不得了,中间死过一次,作为灵体复活了,练就了绝世神功piupiupiu!攻长得巨好看!是书里的男主,金大腿粗壮,受前期一直努力抱金大腿哈哈哈!他对受后期宠的天上有地下无,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掉了, 文笔也超好,笑点多多。 

    ***文章唯一的缺点我认为就是……太长了,长吧,不要紧,主要是角色还多,好多好多,到后期我总是记不住角色名,只能往回翻……



  • 《仙宫之主逆袭》衣落成火

    年下师徒。攻忠犬x受暴躁。

    完美,还用说些什么呢:)光看这属性我就能干完一篇文。

    受是重生,情商很低,上一世被自己的拿灵药养出来的师傅骗,被人背叛,爆体而亡,攻是他上世临死前唯一对他有怜惜之心的人。攻穿越,有心机的小鬼,对喜欢师傅这件事接受的特别快。全程无虐点,一爽到底。



  • 《九霄》 梦溪石

    受前世是魔道,渡劫失败了,这辈子灵根又弱的一x。后天成功型,攻是凤凰(好像是),上古神兽,牛逼烘烘,受养起来的。好看,一群人逆天看得我热血沸腾,是个正经的修仙文,唯一我恩……的地方事后期有点太正经,比起《旁观》的人物多,这篇文是架构大。我看得太快,就……不过没关系!整体是个非常不错得修仙文,比我有耐心的美少女一定能看懂!总之安利安利!



  • 《神木挠不尽》绿野千鹤

    受是个小猫(白虎),软软的小小只,外表是清冷型美人。攻是炼器师,猫控,我从未见过这么宠受的人,无法言说,你们可以自己去文里体会,俩人一路也没遇到什么大阻碍,就连渡劫都是攻炼的神器给扛了,有意思的是受是个有名的修仙门派长老,而那个修仙门派里面都是小动物化形,什么傻了吧唧的老虎啦,总是吃了不该吃东西的小兔子啦,不会说话哼哼唧唧的小豹子啦,超可爱的!我基本是当萌文看的……



  • 《一剑成仙》猫蔻

    这个文最后说,因为我不是很认同里面的价值观……而且受的类型是病美人,我……

    转折,从内容来讲攻出现的偏晚了,剧情还是不错的,闲来无事看看,价值观这个事也是见仁见智吗。







其他类型的新|老文



  • 《福泽有余》月下蝶影

    放到最前面是因为里面有娱乐圈的因素,受重生进入潜力股公司,在赢得霸道总裁的心的同时,还投资了电影,演了几个小角色,得了最佳男配:)

    果然是不同的类型,这要是放在娱乐圈的文里,哈哈……

    商战+娱乐圈爽文。



  • 《末世掌上七星》 月下金狐

    放到第二的老文,重生末世修仙随身空间

    能不火不好看吗……基本囊括了所有热门tag……

    推荐前半部分,已经很完整,很好看了,不懂后半部分突然去了修仙的世界有啥用……前面超级棒!!!



  • 《迷影喧嚣》 焦糖冬瓜

    年下侦探悬疑,叔受,腹黑变态忠犬年下攻x正经严肃禁欲探员受

    又是光这设定我就能干完!!!!!!

    侦探部分挺精彩的,就是攻没事闲得没事老发疯,看他长得好看的份上放过他了……



  • 《飞来横犬》 巫哲

    关注原耽的盆友们有谁还没看过吗……

    年下,温馨现代向,不多推荐了,没看的找个时间看看吧……




  • 《鲜满宫堂》绿野千鹤

    受是海鲜大厨穿到古代,攻一家是皇室 ,全是猫。

    各种各样的猫。

    猫。

    我当萌文看,弟弟实力萌,小胖猫最软,适合睡前!



  • 《最强男神》 蝶之灵

    目前能想起来的最喜欢的网游竞技文,没有之一,因为太长了,而且我网游实在不熟,停了一次才看完。

    cp一堆一堆的,主cp是爱坑人的腹黑大神x面瘫学霸,副cp是忠犬攻x犀利女王手、稳重正直攻x脱线可爱受等等等等!

    适合上学每天看一点!



  • 《全国通缉》+《如果您找吴警官》 安岭

    老文了,强强!!!!!不长,不知道为啥没见过有人推荐,现在我含泪安利给各位美少女!!!!!

    匪首痞子攻x也很痞的警察受,受表面是军区大院的太子,实际家里也糟心,两个人不打不相识,一路都帅到底,想起了我当年看《养父》的日子嘤嘤嘤!

    小虐怡情,虐是感情催化剂,he结尾!



  • 《重生天羽天翔》 香小陌

    最近开奥运会吗,应个景推荐一下这篇!

    羽毛球竞技文,有真实参考哦~~~

    真的非常好,热血沸腾,看完之后熬夜打了一长篇文评,最后没敢发……

    你们自己去看吧!竞技文就应该这样啊!!!



  • 《过路阴阳》 捂脸大笑

    最后以灵异文结尾!

    不可怕的灵异文!天师攻x神棍受

    看的太久记不太住了……大概十分好看,曾经给基友安利过。

    看吧看吧!!!!!!晚上看也可以哦!!!











就到这里啦,看到昨天有妹子说我推的都看过了,因为我看的大多都是别人推的啊哈哈哈!!


其实今年大多数推文我都看过,比如《过门》《相见欢》《鬼服兵团》等等等等,但都没看完……可能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内涵的无脑爽文……


恩,就酱,心里还有好多老文,估计美少女们都看过所以就不拿出来说啦!


也许以后看了好看的文还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哒!


感谢大家看这篇语句不通的安利!


悄悄告诉你们摁一下喜欢就能存住这发安利了【严肃脸


么么扎!











评论

热度(52)